重要提示: 请勿将账号共享给其他人使用,违者账号将被封禁!
查看《购买须知》>>>
找答案首页 > 全部分类 > 求职面试
搜题
网友您好, 请在下方输入框内输入要搜索的题目:
搜题
题目内容 (请给出正确答案)
[单选题]

常用从动件的型式是()。

A.尖底从动件

B. 滚子从动件

C. 平底从动件

查看答案
更多“常用从动件的型式是()。”相关的问题

第1题

多用于传力小,速度低,传动灵敏的场合常用从动件型式为()。A.尖顶式B.滚子式C.平底式D.曲面
点击查看答案

第2题

如果在应用了两个符号的区域中使用符号体系工具,哪一个符号会受影响?
点击查看答案

第3题

设计进度计划往往由()或设计单位的项目经理制定。

A. 总设计师

B. 该设计的实际工作人员

C. 承包商

D. 监理工程师

点击查看答案

第4题

ABH表示成十进制数是171。
点击查看答案

第5题

感染脑膜炎双球菌后,多数人表现为()

A. 普通型流脑

B. B.暴发型流脑休克型

C. C.隐性感染

D. D.出血点型流脑

E. E.无症状带菌者

点击查看答案

第6题

この混迷の時代に国民を指導できるのは、我が党を()、他にない。

A. とって

B. B.よって

C. C.おいて

D. D.なくして

点击查看答案

第7题

影响水泥比表面积的测定的因素和注意事项有哪些?
点击查看答案

第8题

“三违”指的是()、()、();“三不伤害”指的是()、()、()。
点击查看答案

第9题

植被如何实现防冲蚀功能?
点击查看答案

第10题

1°(度)=()秒。

A. 60″

B. 120″

C. 180″

D. 360&Prime

点击查看答案

第11题

あるアメリカ人が高校での英語教師としての任期が終わり、日本を離れる前に...

あるアメリカ人が高校での英語教師としての任期が終わり、日本を離れる前に四国に旅をした。

日本の「田舎」といわれるところを旅してアメリカに帰りたいという彼の願いを実現するため、日本人の友人の勧めで【ア】旅行先を四国に選んで1週間の旅をしたそうだ。帰ってきた彼は目を輝かして「日本を離れる前に本当に【イ】国際人だな、と思う日本人に会えましたよ」と真剣な顔で話し始めたのである。

彼は旅の最後の日、本州に戻る小さな船に乗るため、ある漁村で港に行くバスを待っていたそうだ。バス停みたいな標識が立っているところでバスが来るのを待つことにしたが、どっち側のバス停で待つか分からず、困っていたそうだ。すると、1人の年老いた女性がバス停にやってきて、バスを待つ様子で横に並んだ。

そこで片言(只言片语)の日本語で「すみません、港に行くのはどっち側のバス停で待てばいいんですか」と尋ねた【ウ】。「あっち側だよ」と指差してくれて「さっき出たばかりなので、もうしばらく来ないよ」と方言混じりの分かりにくい日本語で教えてくれたそうだ。そして、そのおばあさんは、「どこから来たのかね」と聞くので「横浜です」と答えると、「四国の旅行は楽しかったかね」と話し始め、約15分ぐらいいろいろな話をしたそうだ。

そのアメリカ人の日本語は【エ】ほめても上手とは言えないものだが、そのおばあさんは1度も「日本語がしゃべれるのか」と驚いた言葉も出さなかったし、そういう表情もなかったというのである。

会話の中で「ハシは使えるのか」「サシミは食べられるか」など、必ずといってよいほど聞かれ続けた質問は一切なく、明らかに西洋人であると分かるのに、淡々として「どこから?」という問いに【オ】「横浜から」という答えにも驚かず、まったく1人の人間として受け入れてくれたことは信じられないほどの驚きだったというのであった。「あるアメリカ人」にとって、「本当の国際人」とはどんな人か()

A. 「どこから?」という質問に「横浜から」と答えられるような人。

B. 「ハシは使える」「サシミは食べられる」だけでなく、日本語もよくしゃべれる人。

C. 外国人でも自国の1人として自然に受け入れることのできる人。

D. 外国人に四国のおばあさんのように親切に話してあげたりすることのできる人。

点击查看答案
下载上学吧APP
客服
TOP
重置密码
账号:
旧密码:
新密码:
确认密码:
确认修改
购买搜题卡查看答案
购买前请仔细阅读《购买须知》
请选择支付方式
微信支付
支付宝支付
选择优惠券
优惠券
请选择
点击支付即表示你同意并接受《服务协议》《购买须知》
立即支付
搜题卡使用说明

1. 搜题次数扣减规则:

功能 扣减规则
基础费
(查看答案)
加收费
(AI功能)
文字搜题、查看答案 1/每题 0/每次
语音搜题、查看答案 1/每题 2/每次
单题拍照识别、查看答案 1/每题 2/每次
整页拍照识别、查看答案 1/每题 5/每次

备注:网站、APP、小程序均支持文字搜题、查看答案;语音搜题、单题拍照识别、整页拍照识别仅APP、小程序支持。

2. 使用语音搜索、拍照搜索等AI功能需安装APP(或打开微信小程序)。

3. 搜题卡过期将作废,不支持退款,请在有效期内使用完毕。

请使用微信扫码支付(元)
订单号:
遇到问题请联系在线客服
请不要关闭本页面,支付完成后请点击【支付完成】按钮
遇到问题请联系在线客服
恭喜您,购买搜题卡成功 系统为您生成的账号密码如下:
重要提示: 请勿将账号共享给其他人使用,违者账号将被封禁。
发送账号到微信 保存账号查看答案
怕账号密码记不住?建议关注微信公众号绑定微信,开通微信扫码登录功能
警告:系统检测到您的账号存在安全风险

为了保护您的账号安全,请在“上学吧”公众号进行验证,点击“官网服务”-“账号验证”后输入验证码“”完成验证,验证成功后方可继续查看答案!

- 微信扫码关注上学吧 -
警告:系统检测到您的账号存在安全风险
抱歉,您的账号因涉嫌违反上学吧购买须知被冻结。您可在“上学吧”微信公众号中的“官网服务”-“账号解封申请”申请解封,或联系客服
- 微信扫码关注上学吧 -
请用微信扫码测试
选择优惠券
确认选择
谢谢您的反馈

您认为本题答案有误,我们将认真、仔细核查,如果您知道正确答案,欢迎您来纠错

上学吧找答案